归榆。

逆光而行的少年,做好了与世界为敌的准备。

落日海湾/ABO(12)

#风戏完年主场

#abo设定

#ooc警告

#故事虚构

#请勿上升


#文笔不好,见谅


@沐"熙. 到你啦❤️


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,过了好久才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敢确定这是梦还是现实,可他和当时一样,眼里都是我。



01_

      丁程鑫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,向医生道谢后,走出医生办公室,医生的话让他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他现在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,失忆的话不能急,慢慢来,别刺激他。”


      病房门口,丁程鑫看着自己手上的婚戒,把它摘下来放进了口袋。他戴上当年马嘉祺送他的手链,看着手链叹了口气,拿出手机给严浩翔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    那边的严浩翔看见是丁程鑫的电话,笑着开口“阿程哥,那边处理好了?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浩翔,马嘉祺失忆了。记忆回到了我和他结婚的那段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阿程哥……”严浩翔心里有些难受。


      “浩翔,我可能要搬到马嘉祺家住一段时间。”丁程鑫拿着手机的手在颤抖,他现在很乱,很烦,很害怕。


      “阿程哥,你去吧,照顾好自己,别太累。”严浩翔不知道该说点啥,如果现在自己耍脾气,会给阿程哥添乱吧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浩翔,你也照顾好自己。”


      挂了电话后,丁程鑫站在病房门口,调整好自己,走进病房,看着那个站在床边看手机,听见自己脚步声抬头看着自己自己笑的人,脑子里里乱糟糟的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过去拉着人手,眉头皱了皱“阿程,你还在生气吗?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看了一眼马嘉祺有些不解“嗯?我没有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不戴婚戒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顿了顿,看着人说:“你不是也没戴吗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把手伸进衣领,那根戴在脖子上的链子底部是他们的婚戒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笑着看着丁程鑫“阿程,我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微微愣神,心里想:他还戴着啊……



他变了许多,但是他好像和当年一样爱我……




02_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马嘉祺出门前吻了一下丁程鑫的额头。这一吻,让丁程鑫更加烦躁。丁程鑫回到家,看见沙发上的刘耀文,走了过去,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
      “耀文,我好累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放下手机,伸手搂住人肩膀“哥哥,别想了好不好,上楼睡会?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拒绝了。他选择安安静静靠在弟弟身上,他认为,此时最好的陪伴者是亲人。而现在,离自己最近的亲人,便是身边这个弟弟。


      就这样,一夜没睡的丁程鑫靠在自己弟弟肩膀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低头看着熟睡的哥哥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。喃喃道:“哥哥,我会一直在,”


      哥哥,我好希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。我怕你醒来之后,那些压力和烦躁会继续围

绕在你身边。




03_

      晚上,严浩翔把贺峻霖约到酒吧,说是要和人诉苦。可诉苦的话没几句,酒喝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说阿程哥他到底爱不爱我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安慰他,拿去手里的酒杯,喝了一口酒,他只能看着严浩翔一杯一杯地喝。


      其他人可能不知道,但贺峻霖一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看着醉醺醺的严浩翔,无奈付了钱,半扶半拖,带着严浩翔往严浩翔家走。当他透过月色看见院子里的那片栀子,便知道了严浩翔对丁程鑫用情至深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贺峻霖知道,丁程鑫对严浩翔有感情,可他又放不下马嘉祺。


      一个是年少的喜欢,一个是多年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可以欺骗自己,却欺骗不了旁观者。



--tbc.



答谢是我和@沐"熙. 两个人商量剧情时候的欢乐小片段。不影响文章发展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