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榆。

逆光而行的少年,做好了与世界为敌的准备。

落日海湾(8)

#abo设定

#风戏完年主场

#请勿上升

#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留恋曾经,是还是展望未来



01_


       晚宴结束后,宾客纷纷离开,宴会厅角落的沙发上,贺峻霖抱着丁程鑫不肯撒手,死死盯着刘耀文和严浩翔,说:“你们两个谁也别想把丁哥带走,今天丁哥留下来和我睡,闺蜜局你们两个自觉一点离开。”丁程鑫点了点头:“我留下来。你们回去吧”严浩翔笑着说:“阿程哥,贺儿,让我也留下来呗,我们三个叙叙旧。”贺峻霖瞪了他一眼“谁要和你叙旧。”丁程鑫抬头看向严浩翔“以后有的是机会叙旧,回去吧。”丁程鑫把视线放在刘耀文身上“耀文,回家吧,我过两天就回去。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两个人这才算答应,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严浩翔在门口看见了马嘉祺,刘耀文咬着牙,对着人一拳上去“让丁哥心心念念你这么久,你配吗?”马嘉祺后退一步,看向人没有说什么。刘耀文又给了人一拳“离丁哥远点。”见刘耀文没有要停的意思,严浩翔拉住刘耀文离开。刘耀文大喊着“严浩翔,你放手!我要给他一个教训!”严浩翔看了他一眼,拖到远处,把人松开“多大人了,做什么事都靠打架?出门能不能带个脑子?”严浩翔说完就拿出钥匙,走到自己车旁边开车离开。刘耀文站在原地骂了一句,走到马嘉祺车前面狠狠踹了一脚,转身离开。


我不想放过任何一个伤害过你的人,你是我的光,他们不配触碰我的光。


02_


      等宾客走完了,贺峻霖和丁程鑫决定到处晃晃走回贺峻霖的住处。两个人走出宴会厅门口,看见了马嘉祺。丁程鑫看见马嘉祺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有些心疼,不自觉上手触碰他受伤的地方,问到“怎么了?疼不疼?”丁程鑫突然想到了什么,放下手。马嘉祺楞了一下,缓缓说“不疼,阿程,这个给你”他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递给丁程鑫。丁程鑫看了一眼精致的盒子,纠结许久,还是接过了。贺峻霖发现丁程鑫的不对劲,拉着人就走,一路上丁程鑫都有些不在状态,贺峻霖去买了奶茶递给人“丁哥,别不开心了,一杯奶茶解决你所有的烦恼。”丁程鑫看着贺峻霖的笑容,也笑了起来,接过奶茶,揉了揉贺峻霖的头。


路灯下的两个人并肩前行,时间流逝,可你依然在我身边,我们还是我们。



03_


       回到贺峻霖的住处,趁贺峻霖洗澡的时候,丁程鑫拿出了那个盒子,盒子里是马嘉祺之前给他买的情人节礼物-定制的情侣手链。还有一袋小饼干,丁程鑫最喜欢的马嘉祺做的小饼干。丁程鑫眼眶红了,他拿起那袋小饼干,打开,拿出一块,咬了一口,味道没变,还是那么好吃。


饼干的味道没变,但做饼干的人却变了好多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