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榆。

逆光而行的少年,做好了与世界为敌的准备。

落日海湾/ABO(10)

*abo设定

*风戏完年主场

*ooc警告

*请勿上升


*文章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提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青春时代的梦,在六年后实现了。



01_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和严浩翔领证后,刘耀文总觉得不放心。刘耀文发消息约丁程鑫出来,丁程鑫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厅,刘耀文坐在窗边看手机,一个人在他对面坐下。“丁哥……”刘耀文抬头,看见来人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丁哥,而是严浩翔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脸上的笑容消失,死死盯着严浩翔“虽然你和丁哥领证了,不准强迫丁哥啊。不然我肯定和你之间有一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勾唇笑了笑,看着人缓缓开口:“你先管好你的公司吧,公司再垮了还有谁帮你?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要紧后槽牙,“你给我等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笑着道:“好,我奉陪到底。”说完便起身离开。刘耀文桌子底下的手紧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对面是谁,我就算拼尽全力,也要护住哥哥。”



02_

      婚礼当天,丁程鑫大清早起来化妆,严浩翔发了一条消息过来:「丁儿,对不起,这场婚礼迟来六年。」丁程鑫笑着回:「可它只是迟到,没有缺席。」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化好妆,换好衣服,就看见一个人蹦蹦跳跳跑过来扑进自己怀里。丁程鑫伸手接住人,怀里的贺峻霖笑着看着他:“丁哥,严浩翔那个小兔崽子如果欺负你,你告诉我,我去打他!”说完,贺峻霖挥了挥自己的拳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被人逗笑了,揉了揉贺峻霖的头,“好,我们霖霖对我最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进来,委屈巴巴看着人“丁哥,我对你不好吗”丁程鑫笑了笑,把人拉过来,搂住人“耀文对我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看着刘耀文:“看见没,丁哥最爱的是我。”两个人开始斗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笑着放开两个人,坐在椅子上看手机。那个微信最底下的人,突然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:「新婚快乐,阿程。」丁程鑫楞了楞。手指在手机键盘上敲打着,最后发出一句「谢谢。」



03_

      宣誓的时候,严浩翔极其认真,看着丁程鑫,眼眸中是无尽的爱意。“我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嘴角微微上扬“我愿意。”台下的刘耀文紧盯着台上的丁程鑫,他幻想着站在台上的人是自己,苦涩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宣誓结束后,刘耀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起身,上台讲话:“严浩翔,我哥从小被宠到大,你敢欺负他,我和你没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拉住丁程鑫的手:“我一定不会让他受委屈的,我不舍得。”刘耀文瞪了他一眼“最好是这样。”



04_

        婚礼到了收尾阶段,宾客们来到室外,站在草坪上,蓄势待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笑了笑倒数三二一,把手里的捧花抛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一群人的视线中,捧花飞过了人群,稳稳落在了最后的马嘉祺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楞了楞,抬头看见丁程鑫的笑容,他的心脏停了一拍,当时第一次见面,丁程鑫也是笑得灿烂。马嘉祺低下头,躲避开人的视线,看着捧花有些不知所措。


除了你,我这捧花没有了想给的人。


我欠你一场盛大的婚礼,曾经的我没能做到最好。



——tbc.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