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榆。

逆光而行的少年,做好了与世界为敌的准备。

儿童节特辑

#风戏完年主场

#abo设定

#ooc警告

#故事虚构

#请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_

        六一儿童节当天,马嘉祺洗漱完毕,走进丁程鑫房间叫他起床,看见床上团成一团的人,走到床边,声音轻柔“阿程,起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揉了揉眼睛,翻了个身,看着面前的哥哥,声音软软糯糯“哥哥……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面前的小孩,愣了愣,开口问到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面前的哥哥,笑着说:“哥哥,我叫丁程鑫,今年六岁啦,哥哥可以叫我程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面前的奶团子,笑着道:“程程,哥哥抱好不好?”丁程鑫点了点头,钻进了马嘉祺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起床洗漱完毕,来到客厅,看见饭桌上等吃早饭的小孩,有些懵,走进厨房问马嘉祺:“马哥,这孩子是哪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做好心理准备。”马嘉祺把早饭盛进碗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顿了顿,有些不解,问:“什么心理准备?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缓缓开口:“那是丁程鑫。”说完,端着早饭出去了。留下严浩翔一个人在厨房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起床后同样一脸茫然问了同样的问题。马嘉祺依然让他做好心理准备。刘耀文不知道思考了什么,开口问到:“马嘉祺,这个小孩不会是被你拐骗来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瞪了一眼刘耀文,说:“想什么呢,这是丁程鑫。”刘耀文听完答案陷入了沉思,思考片刻后,刘耀文上楼回到了床上,觉得自己应该还没睡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再次起床之后,看着那个孩子,逐渐接受。他抱着两包薯片坐到沙发上。看着丁程鑫,说“丁哥…….”面前的小朋友不解地看着他,接过严浩翔递过来的水果,吃进嘴里,问道:“哥哥,丁哥是谁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顿了顿:“我喊错了。小朋友,要不要吃薯片?”刘耀文撕开薯片包装,递给面前的小朋友。刘耀文拿起桌上的遥控器,打开电视,放起了小猪佩奇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马嘉祺在厨房做午饭,严浩翔喂丁程鑫小朋友吃着东西,刘耀文拉着丁程鑫小朋友看着电视上的粉红色吹风机。



02_

        午饭过后,马嘉祺,严浩翔,刘耀文三人商量过后决定带丁程鑫小朋友去游乐园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游乐园门口,丁程鑫小朋友看着门口,兴奋地拉着严浩翔和刘耀文往里冲。马嘉祺拿着门票,无奈笑了笑,跟在三人后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坐在旋转木马上,笑得开心,马嘉祺掏出手机,对着面前满脸洋溢着笑容的小朋友,留下了一张照片。马嘉祺笑着把这张照片设成了手机壁纸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拿着一袋糖果回到旋转木马处,站在出口等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拉着马嘉祺和刘耀文的手向严浩翔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小朋友,笑着蹲下来,抱住了他。严浩翔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笑着说:“猜猜里面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想了想说:“玩具嘛?"
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摇了摇头,把袋子递给人,笑着道:"是糖果哦,小朋友,儿童节快乐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接过袋子,笑着亲了一下严浩翔脸,甜甜地说:“谢谢浩翔哥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玩了许久后,三个哥哥带丁程鑫小朋友去坐了摩天轮。丁程鑫小朋友在摩天轮上看着下面,开心叫道:“好高诶!越来越高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久后,三人带着丁程鑫小朋友回家。马嘉祺让严浩翔和刘耀文带着丁程鑫小朋友先回家,自己打算去买点菜。



03_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拎着菜和买的小蛋糕回到家,看见三个人在沙发上看小猪佩奇,没有说什么,走进了厨房,将蛋糕放好,便开始做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饭的时候,马嘉祺把饭菜摆好,又将小蛋糕放在桌子中央。一眼看过去,都是丁程鑫爱吃的菜。马嘉祺笑着说:“来吃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跑在最前面,自觉坐在椅子上,看着饭菜咽了咽口水,问:“哥哥,可以吃饭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笑着回答:“可以了,不过小蛋糕要吃好饭再吃哦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点了点头,开始干饭。


      吃完饭,刘耀文回到房间,看了一圈,目光停留在架子上的那个小一些的奥特曼身上,他拿起奥特曼,擦了擦。拿着奥特曼下楼了。


      楼下餐桌边,丁程鑫小朋友看着小蛋糕发呆。刘耀文走过去,不舍地把奥特曼递过去“儿童节快乐。给你的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看着面前的那个奥特曼,接了过来,“谢谢耀文哥哥!”丁程鑫小朋友看着站着的刘耀文,说:“耀文哥哥,你能不能蹲下来一下。”刘耀文闻言蹲了下去。丁程鑫小朋友在刘耀文脸上亲了一下。刘耀文笑了,在心里暗暗道:一个奥特曼换一个亲亲,不亏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丁程鑫小朋友的期待下,马嘉祺终于说可以吃蛋糕了。丁程鑫小朋友迫不及待看向马嘉祺,眼眸中有着星星,说:“哥哥,我要一块大一点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宠溺看着丁程鑫小朋友,切了一块大的递给人。“吃不下别硬吃哦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点了点头,眼里只有蛋糕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吃得脸上粘上奶油的人,笑了,他吃了一口蛋糕,这次的蛋糕的确很好吃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四个人吃完了小蛋糕,看了一会电视。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小朋友,说:“程程,该去洗澡睡觉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小朋友乖乖从沙发上下来,跟着马嘉祺上楼洗澡。洗完澡,丁程鑫小朋友看着马嘉祺,声音软软糯糯:“哥哥,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面前的小朋友,笑了笑,说:“好。”马嘉祺抱着丁程鑫小朋友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洗完回到房间,看见丁程鑫小朋友躺在床上看着他。马嘉祺上床躺在丁程鑫小朋友边上,和他聊了会天,便讲故事哄他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小朋友进入梦乡,低头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,轻声道:“宝贝,六一快乐。”



END.


六一快乐鸭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